2011-11-14(Mon)

起程之章 褒與貶-我都興然接受

   最近想了想,打了那篇文章究竟是正確還是錯誤的,相信那篇文章也帶來不少批評,但...還是做了下去。
  思考,星期六和朋友去EST唱歌,後來去吃飯,看到一位女生點兩份套餐,對面居然是放著兔子玩偶,朋友說了一句:「其實這算一種心靈的慰藉,人只要不傷害其他人,做什麼都可以。」想了想,我做了多少的事情?傷害了多少人?這一年四個月我嗆走了多少人?但,我還是只為音樂這塊領域著想,為了整體的微笑著想,希望能用最高品質付出,但如今是換來被逼走的下場,我該說什麼呢?現在又該做什麼呢?報復嗎?一年四個月我也沒真正喊過累,我也獲得許多網友們精神上的支持,才得以讓我一年四個月一直以高水準做下去,微笑的未來又如何呢?我也不想知道,但我只知道一件事,以現在的微笑,未來必定走向毀滅。

TO AB:想想其實不用為了我,這傻孩子,但我也知道"淚"不是那麼容易流出來的,欣慰著你還能在我的任性下留著,你也是我的驕傲之一。
TO 文人:嘛...其實也沒什麼在關懷...
TO F=ma:幾個月來每天得打招呼我都不會忘記,雖然也沒什麼留言,但你也是我的精神支柱之一。
TO 黑雪:把我比擬成Jobs有點太誇張了...Jobs算是引領人類進步的先驅之一。
TO 大家:大家的留言我都很感動,寫Blog、網誌倒不符合我的作風,但打發時間,往後應該還會繼續寫下去,希望大家能多留言呢!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trackback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留言

No title

OK的 我也一定會繼續看 並且繼續留言的 FIGHT!!

No title

好h

No title

搶第一w

No title

H拉!!!!

No title

哈哈!!小庭...我會繼續關注的XD ((雖然你可能不記得我0.<

No title

小庭 加油!

No title

俺會繼續關注的
(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俺是誰)
(不過俺覺得你對於微笑的音樂作了很多奉獻)
(這些日子)
(辛苦了)

No title

我好想念你的手槍...

No title

小庭!!!!手槍啦!!!! 我會定時關注BLOG的!!!

No title

不然還能為了誰= =" 話說 我當初也說了 我絕望了 要不是你 我也不會繼續

No title

期待你能再以音樂之神開出一片天0.0

No title

嘛...人生嘛..
希望你繼續加油
以後還能看到AB頭上再度出現手槍不完整!!!

No title

嘛...人生說短不短,說長也不遠矣。但是,相比之下還算年輕,相較之下路還很長,相信小庭你會在未來的日子找到自己的目標的~加油哪~!

No title

標題打錯了 XD

起程之章 褒與貶-我都然接受

--> 欣然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自我介紹

小庭

Author:小庭
歡迎來到FC2部落格!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